宋辞有好多oc还没出生

全职&APH   关于同居那些事
分三组写,什么时候更看我手速……
有ooc,无性向(可能?)雷者慎入
以上!

——————————————————————————
由于资金关系,全职剧组全体搬到APH剧组的宿舍区居住(其实只是因为剧组想省钱。)。于是!他们就开始了愉快的同居生活。
一.【黄少天&阿尔弗雷德·F·琼斯】
自从黄少天搬入阿尔的房间后,那个房间就变得更热闹了,基本上每天都在吵闹,只要路过那个房间,就会被他们的吵闹给弄得短暂性耳聋。这不,他们又开始了。
“HAHAHAHAHA,本hero又赢了!”某位世界的hero扔下最后一张牌,兴奋地说。
“打个牌而己,高兴什么啊你是吧是吧,不行来打荣耀啊?PKPKPKPKPK”另一位扔下手上的牌,说。
“你怎么可以这样!本hero宣布要制裁你!本hero刚从王耀那学会斗地主,有本事和本hero比斗地主啊!我们来PK啊!”
“斗地主怎么了?斗地主难道可以看出手速吗?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生活中要的是灵活性!灵活性懂吗!灵活性!懂吗懂吗懂吗!”
“本hero又不会玩斗地主!本hero觉得不OK!你不可以欺负世界的hero!”
“我又不会玩斗地主!我也觉得不OK!不OK不OK不OK!你不可以欺负蓝雨的黄少天!”
“有本事本hero比格斗游戏呀!本hero才不会怕你!本hero决定和你玩一个通宵!”
“难道荣耀不是格斗游戏吗?不是吗不是吗?”
“本hero又不会玩荣耀!我们玩其它的格斗游戏!”
“来啊,幻想纹章啊!不许和我抢绯村剑心·拔刀斋!”
“那本hero用路飞!本hero要在游戏中制裁你!”
但是因为黄少天使用了他比阿尔快的手速,再加上他惯用的剑客,阿尔完败。
“不行!你使诈!本hero宣布要制裁你,不接受反驳意见!”
“凭什么凭什么!”
“因为你欺负了世界的hero!本hero要代表世界制裁你!”
“你也欺负了蓝雨的黄少天!我们扯平了!扯平了!”
“本hero不服!和本hero再战八百回合!”
“好啊来啊谁怕谁!谁怕谁谁怕谁!”
……
这个宿舍每天都是这么吵闹,严重影响其它宿舍(尤其是隔壁宿舍,受影响最大)。以至于有一次住在隔壁的王耀(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的样子?)忍无可忍,直接冲过去一人糊了一脸亚瑟做的死扛和据说是亚瑟他哥做的纸杯蛋糕。虽然不知道他们俩的结局怎么样,不过从那以后,那间宿舍总算能安分下来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1)